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TEDxTaipei 吳興國:京劇傳統,照亮當代。 法國《世界報》曾形容吳興國大師的戲:「真正的京劇,不在北京,在台灣。」吳興國創立當代傳奇劇場,復興京劇。
讓西方首度見識到中國京劇的魅力,是因為梅蘭芳,而將京劇推上世界三大藝術節舞台,帶領傳統走入當代的,正是他–吳興國。 影片來源: http://tedxtaipei.com/2014/03/2013-hsing-kuo-wu/
超連結 TEDXTAIPEI.COM

吳興國:京劇傳統,照亮當代 | TEDxTaipei

林懷民稱讚吳興國說:「他的好,跟梅蘭芳走出去的好是一樣的。」法國《世界報》曾形容吳興國大師的戲:「真正的京劇,不在北京,在台灣。」讓西方首度見識到中國京劇的魅力,是因為梅蘭芳,而將京劇推上世界三大藝術節舞台,帶領傳統走入當代的,正是他--吳興國。吳興國創立當代傳奇劇場,復興京劇。保守派指責他大逆不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