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智傑問政》踏出「世界的故宮」的第一步,從基礎做起 故宮博物院官方網站上,提供許多種不同的語言版本的網頁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選擇。然而智傑卻發現,台北故宮與故宮南院的官方網站上可提供選擇的語言,有著相當程度的出入。
 … 更多
台北故宮網頁除了中文之外,一共提供英、日、韓、法、德、西、俄語以及阿拉伯文等八種外語給外國旅客做選擇,並未包含任何東南亞國家語言版本之網頁;而故宮南院則除英、日、韓等常見外語之外,另外提供了包含越文、泰語、印尼語以及緬甸文等東南亞語言版本的網頁。可見台北故宮與故宮南院之間缺乏一致性,也讓人不禁懷疑,難道故宮是以旅客居住地做為篩選旅客的基礎?
 
今日 (2日) 智傑於教育文化委員會聽取故宮博物院專案報告時,就本情形請教故宮博物院林正儀院長,是否故宮博物院真的有「高緯度國家來北院,低緯度國家請去南院」的差別待遇。而智傑也藉質詢呼籲院長,成為「世界的故宮」不能只是紙上談兵,必須從各項基礎政策做起,尤其在新南向政策下,台灣必須提供東南亞旅客友善的環境,才是萬全之道。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希望和委員分享。
    我個人反臺獨,反服貿,支持「一中各表,維持現狀」。
    我是「中華民國」,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一樣。
    … 更多 希望親民黨、時代力量、民國黨能快速壯大組織。成第二、三、四大黨。與民進黨良性競爭。幹掉腐敗中國國民黨。賣國連中華民國都可以不要?我們不要這種政黨。
    希望親民黨以經國先生治國精神理念爲號召( 時代在進步當然治國精神理念也與時俱進 ,祇有頭腦時光分置的人纔搞不清楚,你們說是嗎? ),壯大實力!幹掉腐敗中國國民黨。
    腐敗中國國民黨就是背叛國父思想,要滅了中華民國,才帶一群人去中山陵哭夭「愧對總理」。與共產黨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