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號外!號外!敬軍活動來了! 「官兵辛苦了,我來請你看電影」
靖天集團與海樂影業為慰勉國軍辛勞,於九三軍人節前夕響應敬軍活動,致贈院線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限量電影兌換卷。 活動辦法:請於本活動頁面留言「身為陸軍,我驕傲!」並標記3人,一起分享身為軍人的榮耀,就有機會獲得院線電影票! EX:身為陸軍,我驕傲!@大仁哥@陳大天@楊小飛 快來抽電影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日1800時止。
活動截止後將抽出10位幸運得主,屆時請提供相關聯繫資料、單位,以供資格確認與寄送作業。
限量是殘酷的,手刀留言抽電影票吧!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本活動已於今日1800時結束,請粉絲勿再於以下留言,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