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分享】 在外國人眼中台灣人是友善的、熱心助人,台灣人會主動幫助外國人,或者外國人問路時,台灣人會熱情地回答。影片中有位美國人說:「朋友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問任何一個人,即使我不說中文。」。另外有位外國人在登山時迷路,他遇見一位老伯,他不太會說中文,而老伯也不太會說,但老伯幫助他到目的地。在外國遊客說台灣最珍貴的是「人」,你也這麼覺得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xUHOMWmok
超連結 YOUTUBE.COM

外國遊客說台灣最珍貴的是"人" - Taiwanese People Are The Friendlies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OPKIDDINSTUDIO (不要鬧工作室) 如果沒有我們熱情暖暖的人情味, 那再多的風景和美食也都不重要了! http://audionautix.com/ Jason Shaw "12 Mornings"
留言
  • 洪慧玲
    沒錯 台灣人對外國人很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