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一場突如其來的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改變許多家庭的命運,像是鈺琇、承騏這對母子。原先在這場意外發生前,張承騏結束餐廳實習,剛領到畢業證書,還有一週就要入伍服役,而且正和朋友一起計畫創立屬於自己奶酪店;而媽媽王鈺琇就只是一般的公司主管。但在這場意外之後,一切都變了。 在八仙塵爆中,全身受到55%燒燙傷的張承騏,3度與死神拔河。為了能夠專心照顧兒子,母親王鈺琇辭去原本工作,全心陪同照顧。也因此開創了母子連心創業之路,在北投開了察爾斯廚房。最原始、最優質的天然食材,不加任何化學或人工甘味劑,製作天然無添加的奶酪,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享受。 這不但給喜愛奶酪的消費者一個新的選擇,背後更讓我們看到張承騏走過塵爆陰霾、努力復健的艱苦過程,還有王鈺琇為子奉獻的母愛。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對母子一步一腳印,攜手完成夢想的動人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m8B1yY4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