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24小時全年無休!投保資料動動手指隨時查】
工作多年,大家有沒有注意自己的投保薪資是否正確啊?或者好奇自己的投保年資已經有多久了?還有,勞工退休金專戶又累積多少金額了呢?
不過平日忙著上班,不方便打電話或親自到勞保局詢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隨時查詢自己的勞保及勞退資料呢?
現在就讓葵爺爺傳授幾招,如何靠自己輕鬆查吧!
1.以自然人憑證上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https://edesk.bli.gov.tw/aa/… 更多)查詢。
2.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勞保局行動服務APP」,以自然人憑證在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註冊,並完成行動裝置認證後即可查詢。
3.以勞動保障卡查詢:於土地、玉山、台北富邦、台新、第一等5家銀行申辦勞動保障卡,到發卡銀行實體自動櫃員機或網路ATM查詢。
4.以郵政金融卡查詢:持卡人可至各地郵局申請並簽署勞保局資料查詢服務同意書後,持郵政金融卡到郵局實體ATM查詢。 想要瞭解更多 https://goo.gl/5VHg9M #勞保
圖片
留言
  • 蔣馥羽
    請問我48歲
    59年次
    勞保年資25年
    最快要幾歲月領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