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欣賞】 台灣小確幸: 便利商店全球最強 - Taiwan Convenience Stores Are The Best 台灣便利商店數字高居全球密度最高!
在其他國家中, 我們真的很幸福! 你們覺得呢?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Rc8W6jYBk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小確幸(1)便利商店全球最強 - Taiwan Convenience Stores Are The Bes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OPKIDDINSTUDIO (不要鬧工作室) 台灣便利商店數字高居全球密度最高! 我們也許太習慣它們帶來的生活便利, 看在其他國家的眼中, 我們真的很幸福! 你們覺得呢? 音樂: http://audionautix.com/ Jason Shaw...
留言
  • Joseph Wang
    我女兒回台灣對便利店的印象就是吃飯的地方,她喜歡吃咖哩飯便利店有各式各樣的咖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