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 華陶窯的小編好有深度喔!他寫《家鄉情味濃》寫得真好~ 💕 一言以蔽之,我們台三線浪漫大道「就是深化景點特色的内涵與獨特,讓客人非來不可於扼腕!那麽,與當地的特有產品結合,所呈現之風情地標,更是永續的願景。」
分享 華陶窯
《家鄉情味濃》 缘於島嶼四面濱海又靠山的地理環境,及大安溪又是氣候帶的分界線;營造了台灣從基隆頭至屏東尾,不同的人文風貌及農特產品;這就是觀光元素的本來。「觀光」一詞,取自於易經“觀“卦六四爻:「觀國之光,利用賓於王。」。“賓”是客人,“賓於王”是指在朝廷當官為國君効力的讀書人是客人,國君要請人才來指導如何勤政善民之前,要先清楚自己的定位,使其發揮長才。 … 更多 用現代的觀光話語;就是深化景點特色的内涵與獨特,讓客人非來不可於扼腕!那麽,與當地的特有產品結合,所呈現之風情地標,更是永續的願景。 窯場所在是“苑裡磚”的產地。窯場的整體建築刻意以本地產製的红磚為主體,旨在與家鄉的特有相融,打造人文深度;型塑有別於他地的獨特性。復结合窯及陶的文創漫旅:“益智性解說+手捏陶+澎湃割稻仔飯”;一日遊行程,當然是豐盛回憶的全部。 “螃蟹蘭”。桃紅色花,花開於料峭冬天年節將臨時候,是民間討喜求吉利的花卉。暖冬晨曦時刻,花與紅磚及牆上掛陶,相互輝映於本地特有素材打造的院庭中,一份濃濃的在地雍容與自信,心湧於藍天初陽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