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曹公230週歲誕辰》 今年是曹謹(尊稱曹公)230週歲誕辰,身處於鳳山皆知曹公開鑿「曹公圳」的事蹟,其功績源遠流長一直被世人所歌頌,至在鳳山立祠建廟~曹公廟。每年11月1日是曹公誕辰,大家皆會舉辦祭典及活動,以紀念曹公在地方的豐功偉業。 今(30)日,智傑參加鳳山農田水利會舉辦的祭祀活動,鳳邑赤山文史工作室-鄭溫乾老師也聯繫海峽兩岸曹公後裔來台,齊聚曹公廟一同祭拜先祖。在(29)日更舉辦曹公頌音樂會,用音樂的表演讓後代來傳承文化。 智傑在鳳山市長任內致力整治曹公圳、鳳山溪沿岸,讓市民能在水與綠的城市中孕育人文氣息,「大愛鳳山、幸福城市」是追求的目標,為台灣這塊土地,為鳳山咱ㄟ鄉親,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咱的鳳山
咱的希望
鳳山有咱
希望有咱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腐敗中國國民黨,我懷疑實施「窮國必先窮民」政策?才有油電雙漲,讓物價高漲,薪資冷凍不漲(祇連漲軍公教),想換中華民國臺灣… 更多人廣大中下階級吃香蕉皮?甘願讓人來解救?大巨蛋案零權利金?富邦銀併北市銀案小吃大還賤賣?大企業家臺商搖身一變支持傳聲筒?需要被全民唾棄才行,希望下一次選舉有更多人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