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策略聯盟 #中原大學 #多元交流
為提升創新教學能量與營造多元學習環境,陸軍官校7月27日與中原大學共同辦理「策略聯盟協議簽約典禮」,期能結合雙方人才、設備、技術及學術資源,進行實質合作與研究,創造互惠雙贏的教學環境。… 更多
校長張少將表示,中原大學創辦人張靜愚先生曾任黃埔軍校英語教官,也是先總統蔣中正先生首任英文秘書,目前校史館亦設有相關陳展文物,顯見雙方情誼深厚。期望藉由本次策略聯盟的建立,帶動兩校學術交流,同時也能鼓勵學子投入軍旅,為國軍儲備充沛領導幹部。
 中原大學張光正校長表示,此次策略聯盟協議不僅能共享設備資源、互借互印館藏外,亦能拓展雙方研究領域及學生專題研究競賽,同時亦能開放課程校際相互選課,實質提升兩校教務發展。
此外,典禮除雙方簽約外,亦邀請中原大學參觀校史館、抗戰勝利受降紀念館及教學成果展等館藏,同時也針對往後學術教育進行討論與交流,充分展現官校術德兼備、允文允武的全人教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