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柿子色的街燈》Ep2
客家電視首部自製動畫,改編自同名得獎小說,敘述兩個小女孩跨時空的奇遇。
可欣很喜歡姨婆與大咪牯,但他們倆一個不喜歡吃藥,一個不喜歡吃飼料,總惹得可欣不高興。姨婆說,大咪牯喜歡吃的是貓飯,可是什麼是貓飯呢?
這天,可欣追著大咪牯,卻發現儲藏室透出了亮光,帶著她進入了一個奇妙的空間......
超連結 YT2FB.COM

《杮子色的街燈》EP2

客家電視首部自製動畫,改編自同名得獎小說,敘述兩個小女孩跨時空的奇遇。可欣與新朋友小燕子在樹林中發現了一家食堂,老闆竟然是貓!可欣向貓老闆打聽有沒有看到大咪牯,但貓老闆不發一語,只作勢歡迎可欣與小燕子光臨食堂。食堂裡眾人正大快朵頤,但沒有人看見大咪牯。可欣與小燕子正打算離開,卻冒出一名服務生熱情招呼,並大力推薦食堂招牌料理--貓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