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瞳鈴眼(誤)之正向教養系列影片第十彈:孩子生病了👶
#24小時兒科專科急診服務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
#尊重兒童 #尊重孩子 #健康存摺 #分享
#時尚又復古的教學大片 #分享 #開聲音聽口白
 
「嘩啦嘩啦嘩啦......小美中午下肚的蘿蔔青菜......又再次重現在爸爸眼前......」(進畫面)
 
⁉如何查詢具有兒童 24 小時緊急傷病救治之醫療院所⁉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更多
  
🤓台灣需要建立一個,整合醫療及健康的照護系統,提供兒童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目前全台灣提供 24 小時兒科專科急診服務的醫院,總共有 70 幾家,爸爸媽媽在孩子需要緊急醫療協助時,可以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找最近的 3 家,具有兒童 24 小時緊急傷病救治之醫療院所。
 
🤓此外,我們也正規劃專屬於兒童的醫療照護網絡,進一步提升「 #緊急傷病」、「 #重難罕病」、「 #重症運送照護」能力。
 
🤓強化從媽媽懷孕,到孩子出生後的醫療照護連續性,讓每個幼兒都能有專責醫師照護;並連結公衛及社政體系,降低生產及新生兒死亡風險。
 
🤓照顧和教育孩子不是任何一方照顧者單一的責任,互助合作,以尊重為出發點,才是最棒的唷~正向教養,用愛教出快樂的孩子!
 
🤓衛福編編整理專區:
 
👉趕快下載APP登入健康存摺就對了
📍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hiApp.v1… 更多
影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台灣需要建立一個,整合醫療及健康的照護系統,提供兒童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目前全台灣提供 24… 更多 小時兒科專科急診服務的醫院,總共有 70 幾家,爸爸媽媽在孩子需要緊急醫療協助時,可以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找最近的 3 家,具有兒童 24 小時緊急傷病救治之醫療院所。

    👉趕快下載APP登入健康存摺就對了
    📍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hiApp.v1
    📍iOS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quan-min-jian-bao-xing-dong/id578186283?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