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為了避免外型不佳的草莓被丟棄,日本教授將草莓變成多酚液,利用草莓多酚液的特性可以讓冷藏甜點中的油和水難以分開,造成長時間維持原狀不易融化特性,最後創造出「不融化的冰淇淋」,成功引起外界關注。(內文)
#其他水果多酚不知是否有相同功效
#台灣也可以試試製作天然的不融化冰淇淋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日本今夏瘋「不融化的冰淇淋」!從爛掉的草莓,到被退貨的原料,最終變成暢銷商品的故事 | 創新拿鐵

夏天,冰淇淋是大家首選的甜食之一。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許多業者開始各出奇招,推出各式創新冰淇淋,像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零脂肪的冰淇淋等等,期待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創新點:為了避免外型不佳的草莓被丟棄,日本教授將草莓變成多酚液,最後創造出「不融化的冰淇淋」,成功引起外界關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