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馬防部
日前由前北高指揮部一群高登退伍官兵組成「高登敬軍團」,包船前往高登「最前線」重溫舊夢,並由馬防部指揮官楊中將及政戰主任余少將與各級幹部陪同。當船隻靠近高登時,多位老兵興奮激動、熱淚盈眶,往日當兵的甘苦浮現眼前,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而本次參訪較令人惋惜的是,原本有78人參與此次敬軍團,惟日前一位成員蔣嘉得先生因意外而不幸辭世,為此馬防部更特別致贈「外島地區服務紀念章」及「馬防部紀念章」,表彰其在高登服役的期間付出與貢獻,並由同袍黃祥慶代領,完成這位無法親自成行弟兄的遺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