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大學生,登入!】 和助理整理資料時,發現這兩張大學時期舊照。一張是參加政大棒球校隊時,我奮力揮棒的樣子;一張是參加野百合運動的身影。剛好最近大學學測放榜,各間大學也將陸續開學,看著這些年輕學子,不免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大學生活。 除了窩在圖書館閱讀、準備研究所與法官考試,和一票校隊學長學弟打棒球,我也把握時間,幾乎無役不與地參加了政大野火運動、野百合運動……這些課本以外的養分,都是生命厚度的累積。… 更多 大學生活滿是充實自我的機會,透過讀書、運動、打工,與各式不同的人接觸以認識社會百態,接軌世界,都是很棒的選擇。多元的課外活動,可以觀察每個人不同的生活面向,刺激自己思考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並結交一些有趣的朋友,互相鼓勵彼此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地自己的理想……這些大學遇到的人事物,至今都讓我難忘。 期待各位大學生與準大學生,都能把握人生最精華的這段時光,蓄積自己未來的能量。 #同學你這學期有選早八的課嗎
#教練我想打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