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更多
  這個小遊戲可以用來設計剪紙的花樣。將鼠標移到右邊會出現一個三角形的部分,那個部份便是整張紙摺起來之後的樣子。點選下面的剪刀之後就可以字紙上點擊想要剪下來的部分,將現連到一開始開頭的部分之後,紙上便會出現使用者所剪下來的花樣,若是覺得不喜歡可以點選下面的綠色箭頭來還原。除了透明之外,下面的按鈕還有紅、綠、藍三種顏色提供選擇。在剪完自己需要的花樣之後可以按左下方的儲存將作品存下來,或是直接按旁邊的列印。也可以選擇將滑鼠移到右邊,出現剪紙編輯區時,右上方有一個拼圖箭頭,點上去之後就可以將做好的剪紙花樣變成拼圖。對於剪紙還不慎熟悉的老師可以利用這個小遊戲來看看設計的花樣剪出來會呈現怎麼樣的效果。
http://i-gameworld.com/games/gc8030.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