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2016高雄巨蛋國際旅展11月11日~14日開始了囉!
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VIP免費入場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每人限取一張) 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kstf.tw.tranews.com/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週休二日制
    1、 我覺得新政府勞基法一例一休修得很對。中國國民黨、時代力量、工鬥、勞工團體不應再吵休假。吵也… 更多該是要等將來吵調升全國勞工薪資才對。中南部很多勞工是低薪族、窮忙族、假少族知不知道? 薪資少、有做才有錢、本來就沒假休,勞基法保護不了弱勢族群上班族。
    2、薪資倒退19年,不漲,才是資本家剝削基層勞工的罪惡淵藪。所以他們可以買私人飛機我們卻還再窮忙。讓我想起恩格斯、馬克斯共產主義會興起的原因。如果中華民國臺灣新政府不照顧勞方未來幾年按階段予以調薪真要屈服財團金權統治走向M型社會,說不定我會倒戈再投票腐敗中國國民黨乾脆支持讓中共來統算了?這是情緒用語。我不想成爲亡國奴。
    3、建請民主進步黨新政府及早規劃未來幾年按階段「調升全國勞工薪資」,「縮短人民貧富差距」,以利全民對執政黨改革有信心,厚實信仰希望。
    4、還是請中華民國民主進步黨新政府加油。時時以中下階層老百姓爲念,想辦法讓人民生活過好一點。尤其年金改革、司法改革需要強勢魄力,人民是你們的後盾,民主進步黨是我們最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