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茶葉主題館 台灣茶文化從清領時期開始萌芽,此階段開始引進茶苗、設置製廠,台灣的茶葉開始發展。日治時期台灣的茶品蓬勃發展、名揚國際。現在台灣茶品改良、加上創意,成為人手一杯的茶飲,甚至是桌上的佳餚。
茶葉主題館介紹關於茶葉的知識,從種植茶樹、製作茶葉到選購茶葉……等知識。另外也介紹茶飲料、茶食譜的作法,及廢棄茶葉的多元利用,品茗的同時也可以瞭解茶的知識。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mp.asp?mp=86
超連結 KMWEB.COA.GOV.TW

茶葉主題館

紅烏龍是結合烏龍茶與紅茶之特色所創造的一種新興特色茶,屬重發酵、著重烘焙的半球型烏龍茶,茶湯水色琥珀橙紅如紅茶,滋味則如烏龍茶、具熟果香、醇厚圓潤、耐泡,不但適 ......< 詳全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