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 更多本院於106年2月8日起至2月10日辦理「國小主任104年度儲訓班A、E、F班回流專業研習班」,本次研習對象以104年度主任儲訓班(共五班)中的A班、E班、F班為主,進行共同回流,除追蹤104年度儲訓成效外,亦加強各班團隊建立、意見交流。課程包含「團隊合作」、「教育參訪」、「學校行政工作實務」、「主任儲訓班課程規劃與展望」等,其中「教育參訪」分別參訪榮獲104學年度教育部閱讀磐石獎的新北市五寮國小、教育部特色遊學學校的新北市有木國小及今年剛完成第一期工程的新北市北大國小與本院拾得苑「教師的哲學8-心靈繪圖與書寫」展。此次參訪地點各有特色,如五寮國小結合校園導覽與imovie製作,讓學員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影片;有木國小提供材料讓學員體驗木工樂趣;而北大國小則是展示其穿透性、親地性的建築,讓小朋友可以從建築中獲得開闊的視野;而本院拾得苑展則是透過教師的眼光,看到對於教育的新觸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