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這個影片的主題是以中國水墨畫的風格將漢字加入動畫當中,若是將這個動畫加入課程中,一方面可以增加上課的趣味性,另外一方面也加深學生的印象,讓學生們說說自己到底從動畫中看到幾個漢字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WAHUBmeGE&list=PL3465709844106EA6
超連結 YOUTUBE.COM

漢字的藝術-自然篇 (天氣)

出現文字: 日 暈 朝 莫 晶 月 明 虹 氣 申 電 雷 雲(云) 雨 谷 川 派 衍 回 淵 丘 阜 陽 嵩 山 水 天氣等六部文字小動畫是在漢字的藝術動畫The art of writing後由台灣學生-季宇(Yuij,英國玻恩茅斯藝術學院動畫系)為漢光教育基金會(http://www.hanguan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