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 明天還有一天假期,北部的粉絲朋友照過來! ㊙️ 苗栗銅鑼客家文化園區明天有熱鬧的藝術創作活動還有邀請到得獎的客家音樂合唱團體來演出喔!🎵 南部的粉絲朋友問卦:「啊偶們南部的鄉親捧油要去哪裡玩?」
小編報告,南部的粉絲朋友往「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這邊請 ⤵️
➡️ http://iguang.tw/t/ebW
分享 臺灣客家文化館
【漫步客庄-元旦迎新】 為迎接106年元旦,「漫步客庄-元旦迎新」活動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熱鬧登場! 1月2日園區請到獲得2016年桃園市客家歌曲合唱大賽優等的「桃園知音合唱團」以及客家創作團體「青鳥合唱團」前來演出,而1月1日及2日兩天還有街頭藝人精彩的藝術創作,歡迎來尞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