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洄瀾射擊體驗營
#七星潭、花蓮空軍基地
#洄瀾人回娘家
聯歡晚會碰撞出的友情之火延燒到今日,每位學員早早就將內務整理好,迎接洄瀾射擊體驗營最後一天課程,洄瀾美景七星潭及空軍401聯隊參訪,一抵達七星潭風景區學員們迫不及待的享受洄瀾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在海洋、青山、藍天所交織的美麗邂逅下,秒殺了許多學員手機的記憶體。… 更多
在花蓮空軍基地由飛行員教官講解F16戰機性能與肩負任務及觀賞飛行員的一日作息影片後,學員們了解全民國防的重要性,更需要全民來一同參與。
結訓典禮暨餐會由政戰主任黃上校主持並頒發績優男、女學員等獎項,餐會中播放了第三梯次體驗營生活微電影,在影片音樂聲及依依不捨的氣氛中頒發每位學員結業證書;黃主任告訴學員們來過洄瀾營即為洄瀾人,未來隨時歡迎大家回來玩,學員們流著淚一同大聲說好,洄瀾射擊體驗營,明年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