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中山女高蒞院參訪 #看到不一樣的軍事醫學院💯… 更多
中山女中師生一行於11月12日蒞院參訪,本學院精心安排讓學生體驗VR情境英語教學、校園濕地生態復育、牙醫學系牙體實驗室科學模擬實作、護理學系示範病房護理實習實作、體育館活動中心跑道體驗及學生女生宿舍參訪等,使高中生期待進入軍校生活及對科技教學互動AR/VR體驗不同反響,打破以往刻板制式軍校印象,希望透過此交流活動,加強軍校對外的互動交流,更期待同學們的加入充實國軍軍醫能量。 在這次新冠肺炎防疫中看家軍醫體系對台灣防疫動員之重要性,國防醫學院雖為一軍事醫學院,但對於培育師資及作育英才之用心絕不落後國外民間學校,除了平時即積極推展國際學習交流,近幾年來更積極結合科技與人工智慧學習與教學及研究上,並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