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門暑期戰鬥營
#DAY 4
106年金戰營第二梯次即將邁入尾聲,為呈現國軍平日勤訓精練的高昂戰力,上午特別安排學員觀摩240榴砲聯合操作,地點在溪邊營區。經過教官介紹國軍現役口徑最大火砲-240榴砲效能及砲操施作流程後,現場的學員也體驗了試拉底火的步驟,紛紛表示不僅是非常難得可貴的體驗,也對國軍精實的訓練及成果更加有信心。
此外,今日亦安排了許多戰地古蹟及觀光勝地參訪,學員們表示,想不到可以來到現場一睹風采,感覺很開心,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次體驗金門的戰地風情。
中午金戰營在陽明營區舉辦了慶生餐會,金防部指揮官郝中將也到現場與學員同樂,期許年輕的學子們可以把短短的五天所學分享給台灣的親朋好友,將金門的人文特色發揚光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