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洄瀾射擊體驗營
#偽裝隱蔽我最型
#體驗甲車任我行
今日洄瀾射擊體驗營學員們在美麗的藍天、青山陪伴下,參觀國軍各項新式裝備,近距離接觸及操作各項武器裝備讓學員們臉上洋溢滿滿的幸福感,不停稱讚國軍裝備精良與感謝官兵平時訓練的辛勞。
當油門催動的那一刻開始,學員們歡呼聲不斷,希望能再多繞場幾圈,體驗甲車優越的越野性能及戰場奔馳的速度感,接著實施人員偽裝課程,首先由教官及助教們示範偽裝成果,讓全場學員驚呼連連,在樹林裡真的就像隱身術一般與環境完美融合,教官將偽裝技巧介紹說明後,由學員們互助將彼此變身成樹林的一員,場面歡樂融洽,最後由政戰主任黃上校頒發最佳顏值獎給偽裝最成功的學員,在歡樂氣氛中帶著滿滿的回憶結束今天課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