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有彈性的週休二日,才能夠照顧所有勞工喔~
超連結 ETTODAY.NET

獨/一例一休才有彈性!郭芳煜:部分人需在休息日加班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一例一休爭議逼著總統蔡英文親自跳上火線,但輿論仍眾說紛紜,勞動部長郭芳煜首當其衝成為箭靶,不過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時,堅定強調「一例一休」是彈性的周休二日,其原因之一,是要照顧台灣低薪社會中,有部分人希望在休息日加班,生活上需要加班費的收入。 (勞動部,郭芳煜,一例一休,陶本和,周休二日,七天假,2016郭芳煜)
留言
  • 林於淦
    週一到週五不能加班嗎?一定要週六加班.那就週休一日就好了.你們和雇主都高興.反正選舉玩了沒有人會在乎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