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
傘訓特戰營一早享用完豐盛早餐後,全員就在等待著AH-1W攻擊直昇機、 OH-58D戰搜直昇機 、UH-1H通用直昇機依序自空中緩降於司令台前,整個課程由AH-1W震耳欲聾的降落聲音展開序幕。
學員們親臨現場欣賞直昇機降落的風彩,興奮之情溢於顏表,在飛官精闢解說,學員們對於直昇機的性能與構造,各機任務,對國防有更深的認知與體會,學員也把握機會與帥氣飛官與直昇機合影。… 更多
下午晴朗的天際,被一陣「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四秒鐘、檢查傘、注意四周、準備著陸」的操課口令聲劃破,原來是傘訓特戰營的同學們正在高塔訓練的科目進行練習,從表情看的出他們不畏高度的恐懼及炎熱的氣候,就是要挑戰自己膽識。
另陸軍司令王上將於百忙之中特別前來基本傘訓場,勉勵同學在未來求學階段或是工作職場上遇到困難時,可以發揮傘兵「不怕苦」、「不怕難」的特戰精神,將活動中所學及體驗學以致用以達自我成長。最後司令也嘉許及勉勵辦班單位的用心與辛勞,讓同學們青春的暑假,添上豐富的色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