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訊 108 年 12 月 20 日起,安心專線請打「1925」❗舊碼打不通囉❗ #分享
 
「心情好低落喔😢......」
「我想打安心專線請人幫幫我😔」
 
🤓12 月 20 日開始,使用安心專線的你,一定要注意!
 
👉安心專線請打 1925 ☎️
 
😘不當局外人,1925 全國安心專線,依舊陪伴您!!… 更多
 
🤓衛福編編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出去唷!雖然號碼改變,但提供的服務不變,安心專線將 24 小時全年無休,持續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感謝繪師 天天好事 💕
--------------------- ☎️1925 安心專線小百科:
 
✨費用:免費
✨服務時間:24小時都可以打!
✨全年無休的心理諮詢專線
 
😁:「安心專線提供心理諮詢服務並即時搶救因壓力或憂鬱的自殺企圖者,不過,大家要知道,自殺防治需要全民的參與,『#一問、#二應、#三轉介』是指關懷詢問身邊的人,如果遇到有想自殺、憂鬱的人,應該關心、回應他的想法,並協助將他轉介給專業的醫療人員喔!」
 
😁:「這邊有完整懶人包,讓你了解怎麼幫助低潮中、可能有自殺企圖的朋友:http://bit.ly/303qGUa」… 更多
圖片
留言
  • 慕容婉卿
    想死的念頭從來沒停過,感覺全世界都放棄了我,我是沒人要的孩子…我為什麼要被生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