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從小到大,大秉的媽媽一直很鼓勵我們家小孩閱讀,無論是小說、漫畫,媽媽都秉持「開卷有益」的觀念,鼓勵我們多看、多感受。以前每次回到服務處處理陳情空檔休息時,總會找時間跑去建安街那裡的租書店看一下漫畫,還被選民認出來!… 更多 大秉喜歡的漫畫類型很多,《家栽之人》、《仁醫》、《好小子》、《政治最前線》、《天才小釣手》都是大秉很有印象的幾部作品。《家栽之人》裡面提到日本家事法庭的訴訟制度,也都可以從閱讀的過程中一窺究竟!很多漫畫其實對人性的刻畫很深,可以看見許多人性光明的一面。有時候看完漫畫,其實也會嚴肅的想到,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事情等待著我們去覺察不公不義,並著手解決這些困境! 今天天氣還是有點寒,趁著立法院開議前,抽空看點漫畫放鬆一下心情,不然大家也可以前往台北國際書展掃貨,補充精神糧食的庫存喔! #猜猜小秉正在看哪部漫畫
#提示跟釣魚有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