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洄瀾射擊體驗營
#第三梯開訓
#學員歡喜報到 今日為洄瀾射擊體驗營第三梯次報到,幹部們在花蓮後火車站及南美崙營區大門實施接訓,學員們帶著歡樂及期待的心情向接訓幹部問好,一開始就展現青春活力,更有家長們經過火車站紛紛詢問是否還有下一梯次可以參加,均表示因為孩子的同學有參加過的都覺得很好玩也很富有教學意義,給洄瀾體驗營一百個讚。
隆重的開訓典禮由副指揮官古少將主持,將象徵洄瀾精神的隊旗交到學員旗兵手中,也代表第三梯次學員們將傳承勇猛負責的洄瀾意志,將以身為洄瀾人為榮,古副指揮官表示,期許學員們在射擊體驗營能有所收穫,不論學到專業知識、交到新朋友或是有新的體驗,都是人生中最可貴的回憶,最後,古副指揮官帶領學員們高喊洄瀾體驗營,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