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吳秉叡在這裡】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我是吳秉叡,這二十年來,無論晴雨炎寒,我一直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為這個城市打拼,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盡自己最大可能的為市民爭取一個更好的生活。 二十年前,我和蘇貞昌老縣長一起為這個城市努力,經歷這個城市由舊翻新的種種變化,從台北縣到新北市,無論我們在哪裡,始終踩穩腳步,從不放棄前進。… 更多 我常在想,一個被稱為「父母官」的縣市首長,一定得和市民站在一起,共同承擔這個城市的好或壞。一同維持並延續那些美好之處,一起把那些破損之處一一修補好,讓市民為自己的出生之處感到光榮,讓市民能在自己的故鄉感到幸福。 所以我們團隊將影片中的幾個畫面,製作成四張看板,置放在這個城市裡。每當我在這個落地生根二十年的城市中奔走時,偶爾一抬眼,便能在當年蘇老縣長的建設中,看見自己二十年來不變的初衷:為市民找回城市光榮感與生活幸福感。 請讓我慎重地再次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吳秉叡。現在,請大家再次好好認識我。
看板:﹝你好,我是吳秉叡﹞
*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13號
*三重區中正南路171號 我想告訴你,我始終不變的,就是在這裡為新北市努力,20年來從未停止。
看板:﹝20年來,我一直在這裡﹞
*板橋區長江路三段147號
*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06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dsaTeE9_E&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20年一直都在」 吳秉叡拚市長推新短片-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角逐2018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繼上次和網紅A濫的即興脫口秀後,再推形象短片,吳秉叡娓娓道來,20年前跟著老縣長蘇貞昌奮鬥的所見所聞,希望自己有天也能為新北市民,貢獻心力。
留言
  • 曾安弘
    我是永和區 明 如果你能叫邱太三下台 我就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