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總統對部長只有「尊重」兩字嗎?】
  
  
今天國防委員會炮聲聲隆隆,在野黨針對敦睦計畫的決策提出質疑,上午總統也出面道歉,還聲稱「絕不護短」。
  
然而從磐石艦爆發染疫總統對軍方說重話、到這幾天國防部擠牙膏式的回應、到昨天部長被民進黨請去柯建銘總召辦公室沙盤推演,再到上午的總統道歉說法,只能說民進黨政府早已寫好劇本,目的只有一個---設下停損、切割高層,讓防疫破洞的這把怒火不要燒向小英。
  … 更多
究竟總統是否敦睦出訪的拍板者?嚴德發部長一肩扛,謂2/19他向總統呈報此事,總統只有「尊重」兩個字。疫情當頭,700多位官兵出訪,之後還爆出返程時還有不能說的「特殊任務」,果真如此,總統居然只用「尊重」打發。若非部長為總統掩蓋的技巧太拙劣,就是三軍統帥根本是空殼子?!
  
國人要的不是道歉,而是真相!今在野黨通過臨時提案要求國防部拿出敦睦出訪的簽呈和會議記錄,該負起的責任不要再推給決策鍊的末端了!
  
相關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422/1697610.htm 
  
  
#敦睦艦隊 #磐石艦
#三軍統帥僅尊重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