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冬至 #衛福編編熱量提醒時間(被毆) 
 
「冬至~咚咚咚咚咚咚咚~冬至~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冬至~咚咚咚咚咚咚~冬至咚⚪~」
 
🤓冬至到了,是時候派出自己的狗狗蟲(?)惹~
 
🤓今天是冬至,衛福編編關心大家,一定要吃好穿暖唷~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唷~吃湯圓可以<但不要把自己吃成湯圓喔,健康很重要 der!
 
#吃湯圓溫馨提醒
 … 更多
🤓每 4 顆約計 100 克的芝麻湯圓或鮮肉湯圓(約 280~320 大卡)就相當於吃進 #1碗白飯的熱量!
 
🤓而且各家湯圓添加之油脂、糖分與鹽等配方不盡相同,熱量有一些出入,建議購買時可多多注意食品包裝上的熱量標示資訊喔~
 
🔔衛福編編這邊也提供吃湯圓掌握健康三原則:
 
✅看標示:注意熱量、飽和脂肪及糖含量
✅巧搭配:添加天然食材,健康又美味
✅減份量:主食聰明代換,團圓身材不變圓
 
🤓那衛福編編的冬至怎麼過呢?當然就是,吸狗、吸狗跟吸狗囉~(怎麼好像跟立冬一樣XD)
 
🤓快來看看我們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的壓軸農民曆 💕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TWCDC/posts/10157679655813407
 
#注意身體 #注意保暖 #吃湯圓要適量
#今年好像有很多口味的湯圓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