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手榴彈實彈投擲
#練膽 #練技 #練心
「握彈、剝開安全夾、拉出保險銷、手指目標物、投擲預備、投擲!」
陸軍專科學校13期入伍生日前於陸軍官校執行手榴彈實彈投擲,在步訓部教官週延的安全編組及指導下,入伍生順利克服內心緊張與恐懼感,體驗戰場景況及震撼。
實彈投擲前,教官特別叮嚀投擲動作要領,接續由陣地指導官修正入伍生動作姿勢,指導正確方式投擲手榴彈,並運用掩蔽物進行掩蔽,以確保訓練危安顧慮。
入伍生聞立康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投擲實彈,很緊張!現場爆炸聲震耳欲聾,但經過教官細心指導後,終於完成投擲,也達到合格標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