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 更多目前在校園成立電競社團的學校大多以大學為主,例如台大於2014年5月成立台大電競社。但是在2012年時,新北市二重國中一群熱愛電競的孩子們在聽到鍾校長演講時說他支持孩子可以成立各種社團時,鼓起勇氣,走進校長室,努力向校長說明並爭取成立電競社團!而聽到鍾校長(斑馬校長)真心傾聽孩子的心聲,並真正付諸行動,從旁協助孩子們克服家長、設備及師資等重重困難,終於成立了「電戰社」的過程,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熱淚盈眶,覺得能當鍾校長的學生真幸福!
本院「國際教育心動線」106年度第6集「學習不設限─從遊戲中建構未來」專輯,由主持人謝若男女士專訪曾榮獲2011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年度最有影響力教師獎」的新北市二重國中鍾兆晉校長,一起來分享如何讓我們的孩子在電競遊戲的年代中,學習自律及面對挑戰!歡迎大家於準時收聽106年2月6日(星期一)晚上6時5分在FM 101.7的「國際教育心動線」節目喔!播過的節目亦會置放於本院愛學網。(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19694&c=119695&show=2)
非常歡迎至該網站點選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