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
傘訓特戰營的學員一早在等待著AH-1W攻擊直昇機、 OH-58D戰搜直昇機 、UH-1H通用直昇機依序自空中緩降於司令台前,整個課程由UH-1H通用直昇機震耳欲聾的降落聲音展開序幕,最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在學員的歡呼聲中從U 機步出與大家相見歡。政戰主任親切的與學員互動,期望藉由暑期戰鬥營的活動,除了讓學員們瞭解國軍的裝備現況及部隊訓練外,更讓學員們可以深植全民國防意識。
隨後課程在教官們詳細解說下,學員們對A、 O、 U 各式直升機諸元與構造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