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托抵握貼瞄停扣
#射擊體驗樂趣多 洄瀾射擊體驗營今日進行第二天眾所期待的行程,也就是T91步槍實彈射擊體驗以及漆彈對抗體驗,首先由花防部政戰主任黃上校實施安全規定下達,叮嚀學員們在靶場須遵守靶場紀律,切勿擅自行動,射擊期間遇問題立即向助教們反應,才能安全的體驗到射擊樂趣。 … 更多 在實施箱上瞄準練習時,政戰副主任劉上校親自示範及指導正確射擊姿勢,有效提升學員們射擊成績,本次射擊有10位學員獲得滿靶優異成績,黃主任特頒發小獎品給獲得滿靶殊榮學員,激發其他學員們滿滿鬥志,摩拳擦掌期待漆彈對抗能獲得好成績。 在精彩刺激的漆彈對抗體驗中,學員們絞盡腦汁思考策略及展現矯健的身手,其中以第2分隊成績最亮眼,擁有良好的團隊默契及運用出其不意的戰術策略,以1分45秒的成績奪旗成功,創下洄瀾射擊體驗營最快獲勝紀錄,讓其他分隊學員們驚呼不已,並以最熱烈的掌聲恭喜第2分隊創下紀錄。
影片
留言
  • 鄔伯清
    裡面有一張照片裡面,第一排左邊的同學作出手槍抵著自己頭部的動作不太好,我建議拿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