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我們 國民健康署 Q寶 提醒大家💕
【18 歲以上民眾每年至少量血壓 1 次!】
 
🤓請大家幫忙分享~
分享 國民健康署
#你今年量了嗎【18歲以上民眾每年至少量血壓1次!】 🔎高血壓的成因是多面向性的,包括環境因素、體重過重、攝取過多鹽分與酒類、缺乏適量運動等 ⚠️若有高血壓家族史,又屬肥胖體型者,建議善用生活周邊的血壓站養成定期測量血壓習慣喔~ 👉 快來看看你家附近血壓測量站>>https://goo.gl/q1fX9V<br>   <br> ❣️從年輕時開始調整健康的生活型態,例如採低油、糖、鹽及高纖飲食,拒菸酒、適度運動(1天至少運動30分鐘),才是做好血壓管理的重要關鍵!<br>   <br> 👉更多高血壓資訊>>http://omni.piee.pw/LBPKD<br>   <br> #高血壓 #血壓 #肥胖 #慢性病防治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