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昨天跟大家分享的「台北,可以美感」,是很有才華的插畫家牛奶人的創作,他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的他的製作心得,如果想要下載高解析的圖檔做桌布,可以到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eballgogogo/4838001882/)下載喔!
超連結 WRETCH.CC

【我幫蘇貞昌市長畫了一張畫】

(台北 可以美感 橫幅│刊登於壹週刊 479期 娛樂版) 台北 可以美感 只要用心維護,老的不會舊。 只要用心規劃,新的可以更創新。 城市很多可能,台北一定可以。 ------------------------------------------------------------------------ 大概一個多月...
留言
  • 蘇貞昌
    @李龍興 謝謝你的邀請,能不能有更詳細的資訊讓我們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