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謝謝你,在黑夜中導入曙光】
過年前和蘇巧慧委員一同拜訪了我的老朋友,惠光導盲犬學校,台灣第一個合格的導盲犬培訓單位。他們長期為臺灣視障朋友,經營友善的導盲犬環境,對於本土導盲犬的培育、訓練、大眾宣導及相關政策制度的倡導工作不遺餘力。 導盲犬常被人們稱為「盲人的眼睛」,帶領視障者及早避開行進間的障礙物,讓視障者的行進更安全有效率。雖然當前相關政策已大致完備,但因為宣導不足,致使部分民眾對導盲犬的認知度不夠,有些可惜。… 更多 第一隻在台灣本土出生的導盲犬Aggie,當年陪著蘇老縣長一同做體驗導盲犬引導。多年後的今天,導盲犬Sherry帶著我繞了惠光園區一圈。雖然時常來惠光當志工,但戴上眼罩後,眼前漆黑帶來的不安全感,讓熟悉的園區、平穩的路面都變得那麼不同。 感謝惠光導盲犬學校的曾翰霖校長團隊,始終堅持為台灣視障朋友的生活而努力!我跟巧慧委員認領了十份學校所製作的2017年導盲犬掛曆,期許新的一年,無論分屬哪個工作岡位,大家都能為一個更友善盲友與導盲犬的環境,共同來努力! #惠光導盲犬學校
#Sherry跟我的腳程一樣都是衝衝衝
超連結 SETN.COM

聲援開路天使 蘇巧慧認購導盲犬年曆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總統蔡英文認養三隻退役導盲犬,在國內和出訪期間都引起話題,其實位於新北市的惠光導盲犬基金會,身為國內第一家導盲犬學校,過去也受到老縣長蘇貞昌不少照顧,繼承意志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趁著過年前,到惠光導盲犬基金會發放加菜金,並認購可愛的導盲犬年曆,在臉書開放有獎徵答,希望在「開路天使」計畫中,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