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訊💡身心障礙朋友法律諮詢服務管道💡 🤓衛福編編告訴大家,身心障礙朋友,若需要 #法律扶助 時,不管是打官司、寫狀紙或免費法律諮詢,都可以撥打法律扶助專線:
 
📞412-8518 轉 2 再按 2(市話請直撥,手機加 02) 🤓也可以到各縣市無障礙據點或申請到府服務喔! 👉️另外,還可以使用以下方式預約
 … 更多
1⃣LINE 帳號(限聾人/聽障者使用):圖片上有 QR code 唷~
2⃣線上預約:法律扶助線上系統(https://legal-advice.laf.org.tw/)
3⃣E-mail: legalaid@laf.org.tw
4⃣傳真:(02)2322-5289
 
💡聽障朋友也免煩惱,我們提供手語翻譯、同步聽打服務!
 
🤓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姊妹站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