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打開敦睦出訪的黑盒子!】
  
  
現在是防疫第一,在國內舉辦的漢光演習都延期,為何敦睦艦隊堅持載著700多人出訪?如今造成防疫缺口,這個責任誰要承擔?
  … 更多
今參加黨團記者會,要求國防部和海軍司司令部交代到底為何堅持出航?究竟事先有無向中央防疫中心說明?還是真的先斬後奏,至回程時才告知?4/8磐石艦抵台後只有居艦檢疫6天,其間有無官兵偷跑下船亟待調查?且確診官兵感染源為何?為何700多人未經檢測就放假離開、全台趴趴走?國軍有依照防疫中心的標準執行嗎?太多的疑點已成為全民最想探究的「黑盒子」了!
  
許多疑點,軍方皆表示正在調查,召委呂玉玲本週三已變更議程,要求國防部對於敦睦艦隊染疫提出專案報告,說清楚、講明白!我也會繼續監督、讓真相水落石出!並要求政府對防疫缺口盡速補救。
  
  
#敦睦艦隊 #磐石艦
#居艦檢疫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Jinshan Wu
    立委溫玉霞則質疑,靠岸後官兵只有在船上隔離6天,為什麼不是下船後還要再隔離14天?張哲平回應,是比照農委會漁業署頒布漁船… 更多、貨船入境規定 ....................到底為什都是採最輕忽 隨便 亂搞 的標準在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