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寶眷安心家庭日
#凝聚士氣學災防
#北訓中心
北訓中心日前於內湖防災科學教育館舉辦「家庭日」活動,邀請官兵眷屬一同共襄盛舉,藉由防災館專業人員的深度介紹及參與人員的實際操作,提升災害防救的相關知識, 同時期藉「家庭日」活動,增進所屬幹部及眷屬彼此間的互動,達成軍人安家、軍眷安心的目的。
指揮官李上校表示,捍衛國家、保衛人民,是身為軍人的重要職責,在高度使命感下,官兵的另一半與家人,不僅扮演默默支持的角色,也是促進軍隊強大的關鍵力量,希望所屬同仁能在工作之餘,更加重視家庭親子關係,並期藉此活動凝聚官兵情感,提升單位士氣,營造愉悅工作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