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
#鼓號樂旗隊
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於昨日在中正紀念堂,參加由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儀』起挑戰,邁向榮耀」決賽,並與三軍儀隊等隊伍共同擔綱表演節目,為本次活動帶來精彩且活絡的氣氛。 … 更多
享譽全國的鼓號樂旗隊,此次表演由本校專十二期學生參與,首次在沒有學長姐的帶領下擔綱演出,是一種責任賦予和承接學校榮譽的重大職責,這些新生代的隊員們均肩負著維護校譽、傳承隊史、發揮使命感及榮譽心的賣力演出,他們的熱情與活力,藉由這場精彩的表演,已深深烙印在現場來賓及國人的心中。
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此次以銅管及打擊樂器演奏ESPANNA西班牙狂想曲、THUNDER CANYON、DOWN OF THE NEW DAY、WHAT DID ISAY、SPIT FIRE和平之火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樂曲,搭配五彩繽紛的旗幟舞蹈,帶給觀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