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老照片,新價值
📌協助完成歷史災害照片定位,超值萬元好禮帶回家!
📸本活動期待透過公民參與,協助將歷史災害照片標定在正確的位置,並以現況照片或是Google街景之截圖作為佐證,重新賦予歷史災害照片的價值。
活動時間:2019/7/22~ 9/30 🎁活動獎項:
定位貢獻獎:
📱第一名Ipad mini乙台
🎥第二名Hover Camera空拍機乙台
🎮第三名Switch遊戲主機乙台… 更多
🔖第四至十名家樂福禮券500元
投票支持獎:
🔖家樂福禮券200元(20名) 活動方式
1️⃣照片定位
活動時間內,將待定位的照片,一一找到照片當時拍攝的位置,並上傳現況的照片或是擷取街景照片,協助完成照片定位,正確定位數量前十名可獲得定位貢獻獎。
2️⃣投票支持
活動時間內,從已定位的照片中,選出你覺得最符合的定位照片,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完成投票即可參加投票支持抽獎,每天可投五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現在就動手,一起為這些照片找到他們的位置吧!
活動網頁:https://photo.swcb.gov.tw/Activity/
超連結 PHOTO.SWCB.GOV.TW

-水土保持局歷史影像平台-

本活動主要透過公民參與協助將歷史災害照片標定在正確的位置,並以現況照片或是Google街景之截圖作為佐證,重新賦予歷史災害照片的價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