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06年金門暑期戰鬥營第一梯次將於今(7)日劃下句點,早上學員到山外市區買完名產後區分為兩組,第一組到金門軍機場搭乘C-130H運輸機飛抵空軍松山基地,另一組則前往823戰史館,陳景蘭洋樓及俞大維紀念館等景點參訪,下午才搭機回台灣,學員們也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合影留念,創造美好的回憶。
在5天4夜的課程中,青年學子們見識到國軍的精實訓練以及金門的戰地文化,表示明年一定會再報名金戰營,最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賦歸,也宣告今年的金門暑期戰鬥營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
  • 林明輝
    金門30年前山外受訓掛階中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