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洄瀾射擊體驗營第一梯次圓滿結束
#學員結訓難捨難離
洄瀾射擊體驗營最後一天課程安排前往七星潭風景區,除認識山脈的雄偉純淨也感受東部海岸的壯闊,學員們面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不禁自內心高興地發出吶喊、感受大海的奔放與自由,並向學員介紹登陸海岸的區別,體會全民國防的重要性,隨後前往空軍四○一聯隊參訪隊史館、各式機具設施、F-16戰鬥機飛彈掛載演練及精采的起飛過程。 … 更多 洄瀾射擊體驗營第一梯次結訓典禮暨餐會,首先播放從接訓到聯歡晚會活動紀錄影片,勾起學員們從彼此陌生到相知相惜的滿滿回憶,許多學員均紅著眼眶表示不想回家希望再留一天。
典禮由政戰主任黃上校頒發結訓獎狀並表揚優良學員,並期許學員們能夠將四天滿滿的回憶帶回去跟親朋好友分享,能讓更多人對國軍了解,進而支持全民國防的推動,其中更有女學員發表心得表示,結訓後要立刻報名加入國軍大家庭,獲得全場熱烈迴響。
歸赴時由副指揮官古少將實施離營宣教,叮嚀學員們要第一時間返家並注意行車安全。
最後,學員們與幹部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珍惜在這四天內,共同打造的情懷與感動,並相約明年洄瀾射擊體驗營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