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馬祖暑期戰鬥營延續第二日「南竿巡禮」課程,學員們來到旅遊必看的著名地標「媽祖巨神像」、「枕戈待旦」,最後在震撼感官的步槍實彈射擊後,行程便告一段落,連日充實的行程,相信令學員們意猶未盡。… 更多
 學員們一早至媽祖巨神像所在的馬祖村。這裡正是「馬祖」地名的由來,在此欣賞媽祖巨神像的莊嚴,並掛上祈願牌,祈禱願望實現,並到枕戈待旦紀念公園,瞻仰當年先總統蔣公巡視馬祖時,為嘉勉馬祖軍民不忘復國之志而親筆所提的「枕戈待旦」,體會戰爭時期軍民一體的時代意涵。
 接下來「神兵利器」課程,介紹部隊人手一把的神兵利器—「國造T91步槍」諸元特性與操作訓練,學員們興致高昂用心學習用槍要領及射擊預習,並在下午登場的「百步穿楊」課程體驗T91步槍射擊,讓第一次接觸真槍實彈的學員們實際感受防彈衣的重量、開槍射擊的震撼感,令學員大呼過癮,而在學校已有射擊經驗的學員,這次也挑戰更高的精準度,在教官精心指導下打出一張讓自己滿意的成績單。相信透過本週一系列的軍事、文化課程都能讓學員們收穫滿滿更加了解馬祖的戰地風情與人文特色。
圖片
留言
  • 賴美美
    再多拍幾張讓我們欣賞馬祖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