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愛國教育 #武裝接力 #勇奪冠軍
106年班愛國教育日前於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辦理「4000公尺武裝接力」競賽,三軍六校院共八隊均派出好手爭取最高榮耀,終場陸官健兒以9:43秒的優異成績大幅領先各校,一舉奪得冠軍殊榮。
陸官選手在田徑隊隊長游騰皓的帶領下,一開賽便以極佳體能領先各校院,後繼許文瑛與林佩霈更一舉超越多名男子選手,充分展現黃埔兒女勤訓精練的成果。
隊長游騰皓賽後表示,近兩個月的密集訓練使選手在肌耐力與默契表現上有長足進步,是本次奪冠的關鍵因素,希望未來所有同學均能秉持如此士氣,發揚親愛精誠校訓,團結一心,以部隊中堅骨幹為目標持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