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新聞稿(2017/01/24) 反制中國,亞太獨立勢力結盟:東突厥斯坦獨立運動領袖「熱比婭.卡德爾(RABIYE QADIR)」女士接受台聯邀請訪問台灣 台灣團結聯盟今(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東突厥斯坦(維吾爾族)領袖「熱比婭.卡德爾(RABIYE… 更多 QADIR)」女士接受台聯邀請,將申請來台訪問,訪問行程將針對人權、民族自決與獨立議題進行交流,亦象徵亞太獨立勢力結盟。台聯並呼籲民進黨政府能夠全力支持並協助相關行政作業程序,讓熱比婭女士順利訪問台灣。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表示,台灣面對中國的打壓與國際封鎖,不能坐以待斃,必須要有反制中國的具體作法。然而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政府基於兼顧國內多元立場及國際情勢,始終以較為溫和的策略回應中國打壓,拳腳難以施展。因此台聯更要積極扮演國內最主要對抗中國的政黨,以補充民進黨政府之不足。 劉一德說,台灣應以全新的外交格局突破中國的打壓,其中台灣可和亞太各個獨立勢力進行串聯,包含東突厥斯坦、港獨、圖博及南蒙古獨立運動等勢力。台灣與這些民族自決與獨立力量建立合作互助關係,這個方式可對中國造成相當的壓力與反制效果。這次邀請熱比婭女士來台,除了在人權與民族自決與獨立議題上進行交流,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進一步建立與東突厥斯坦獨立勢力的結盟關係。 台聯於記者會中公布熱比婭女士辦公室接受台聯邀請訪台的回覆函,並播放熱比婭女士預錄的影片,熱比婭女士於影片中表示接受台聯黨的邀請訪問台灣,並「讚賞台聯為了自由民主與獨立而付出的心血和努力,非常願意也很榮幸能為了達成共同的目標而一起努力」。 …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卡德爾(RABIYE QADIR)」女士接受台聯邀請規劃於3月底訪問台灣記者會

留言
  • 郭寶勝
    敢不敢给热比娅发入台证是蔡政府是否支持民主自由是否敢于反共的试金石,台联党的这一步棋高,狠狠地给蔡英文将了军,刘一德主席我在台湾时做过长谈,有原则,比民进党的很多名人都强。